提示
!
提示
!
联想智能门锁X1
Lenovo Smartlock X1
智能数码类 智能门锁 3559 0 2019-12-25
点赞(0) 收藏(0)
作品详情
中文 / English
作品简述
联想X1是您家的革命性的无钥匙进入设备。 它很容易安装到您现有的现有锁舌上,并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这种独特的设计是完全自动化的。用户在使用指纹、PIN码、RF卡或连接的应用解锁后即可顺利推开门。 X1的设计在底部带有一个``踢脚‘’,这使用户可以轻松地拉动或推动门,锁下的灯使其很容易在黑暗中被看到。X1光滑,纤细,可轻松与任何门融为一体。 这是一款真正未来的智能锁。
用户价值
自动化设计,无需任何把手或门把手。这是进入和离开房屋最快的方法。 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亲朋好友来访时为他们远程解锁。 纤薄时尚的设计可与任何门完美融合。时尚的踢脚可以用来推或拉门。 有很多方法可以升级家用电器,但是智能家居的关键始于前门。使用X1,用户可以轻松解锁并进入。进入屋内后,门会自动上锁,以防您忘记。联想希望解决安心出入房屋的基本问题。联想X1使用的是一项全新的专利技术,该技术是全自动的,并且不使用传统的机械门锁。内部机制经过了完全重新设计,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和安全。光滑的智能锁没有任何门把手,这意味着它比传统的门锁安全得多,几乎不可能被闯入。锁上的灯光有助于它在黑暗中可视。 X1可以轻松与任何门融为一体。
商业表现
智能锁行业彻底改变了我们进出门的方式。 我们不再面临丢失钥匙或忘记锁上房门的问题。 智能物联网设备在市场上的普及现在对智能锁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由于smartlock是您进入家庭时接触的第一款产品,因此这是迈向智能高级家庭的第一步。
社会影响
智能锁行业彻底改变了我们进出门的方式。 我们不再面临丢失钥匙或忘记锁上房门的问题。 由于smartlock是您进入房屋时接触的第一款产品,因此这是迈向智能高级家庭的第一步。 借助未来的IFTTT应用程序,您可以控制房子周围其他设备,不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 或者,您也可以让访客在屋里没人时进入家门。 所有操作均由Lenovo App完成和控制。
团队组织
姚映佳和杨润是该项目的设计总监。 Catherine Wong和Huang ZhiHua是设计主管,从市场研究到产品设计和测试,再到制造,所有设计师均有负责。 我们进行了多次迭代,以继续改进产品的外观、应用程序、机械结构等。我们还与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开发了自动锁。
流程方法
与传统锁相比,T1是一种全自动锁,不需要任何物理力即可打开门。 它没有手柄。 用户可以通过触摸按钮轻松地将门解锁。 同时还具有儿童安全功能,以确保儿童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不会轻易解锁门。
项目投入
3 to 6 month
达成情况
该项目的主要目的是为家庭提供一个智能且安全的系统,也减轻了携带以及丢失钥匙的负担。 该项目也是迈向家庭智能物联网产品的第一步,这些智能产品最终可以达到彼此联通。
Project Description
Lenovo X1 is the revolutionary keyless entry for your home. It is easily installed to your current existing deadbolt and ensures full security protection. This unique design is fully automated.User can push to open smoothly once unlocked with fingerprint, pin code, RF card, or the connected App. There is no need for a door handle. The design has a ‘kick’ at the bottom which allows user to easily pull or push the door. The light glows under the lock to easily see in the dark. X1 is sleek, slim and easily blends well with any door. This is truly the smartlock of the future.
作品评论

用户名

回复:{{ commentsMention }}

{{ item.email }} {{ moment(item.meta.createAt).format('YYYY-MM-DD HH:mm:ss') }}

回复:{{ item.mentioned }} {{ item.content }}

回复
第 {{commentsCurrent}} 页 / 共 {{Math.ceil(commentsCount/12)}}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跳转
提示
!
分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