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
提示
!

SUCCESSFUL  DESIGN

AWARDS  2017

image
大赛抢先知︱提名委员会制度正式确立,第一波提名委员名单新鲜出炉

2017.05.08 大赛新闻 成功设计

2017年,第十二届的成功设计大赛赛制全面升级,提名委员会制度也正式确立,被提名作品即可享受免费参赛,快来认识提名委员会的大咖们,用你的作品征服那个TA,正式开启2017成功设计之旅吧!


2017成功设计大赛提名委员会部分成员


· 张蓓 ·

花间堂创始人

花间美学创派人

 

“我认为好的设计是时代的镜子,可以照见历史,成为时代的记忆切片。而在古建筑中适当融入时代审美,则可以让这种生命力延续下去。”


· 张诚 ·

田园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原东方园林总裁

万达集团副总裁

 

文化差异是城乡差异最终的表现,应当给予城、乡两者以文化融合的机会,把乡村的美学和文化带到城市里,把城市的现代文明、科技和时尚理念带到乡村里去。

 

· 郭奇为 ·

上海衡源地产策划设计部总经理

原上海万科产业资产管理公司总建筑师

 

一直从城市更新及园区开发领域工作,在产业园区建设服务与投资策划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操经验与合作资源,曾负责中国驻欧洲第一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中意设计交流中心佛罗伦萨基地的建设工作。

 

· 万浮尘 ·

FCD·浮尘设计工作室创办人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Iciad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苏州理事

英国安德鲁·马丁奖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获得者

 

我一直相信设计作品越有价值就越有活力,哪怕经过时间的洗礼,毅然历久弥新。

 

都认识了吗?

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10个提名名额哦~

空间类的小伙伴们

快去拿自己的作品征服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