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
提示
!

SUCCESSFUL  DESIGN

AWARDS  2017

image
链尚网引领模式创新 获2016成功设计大奖

2016.09.12 媒体报道 东方网

据悉,成功设计大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商业设计大赛。大赛于2006年创立,受大赛表彰的既有众多知名企业——科勒、飞利浦、惠普、三星、奔驰、宝马、海尔、长虹等,也有恩诺童、Parallaxe等创新公司在此一夜成名,被打造成知名品牌。至今,已有超过20多个国家、20多个行业,1200名的参赛企业获得了成功设计大赛的殊荣。

链尚网以互联互通打开万亿级市场

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暨B2B已被称为互联网的最后一个风口,而面辅料行业,随着人们穿着需求越发讲究、迭代迅猛,需求量将持续增长。

作为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网在成立一年时间内快速扩张,目前是全球规模和体量排名第一的专业面辅料交易平台,集结国内外80%面辅料供应商,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在线SKU超百万量级。

我们知道日本首富柳井是优衣库老板,全球首富阿曼西奥·奥特加是ZARA老板,助力柔性供应链的面辅料交易平台是一个万亿级的成就首富的市场,而中国又是全球面辅料交易的第一大市场,链尚网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以互联网为基底设计全新解决方案

通过构建互联网平台,链尚网重新进行服务设计与用户体验设计,有效地解决传统的面辅料线下交易所涉及的如远途采购、供求信息不对称、交易过程不透明、交易款安全、操作流程低效繁杂等问题,使每个环节的用时有效压缩至原本的1/3,比线下采购效率提高10倍以上,更是让所有的流程清晰可见,让面料交易变得更高效透明、安全放心。

2016年,平台单月GMV突破10亿元大关,众多国内领衔的时装品牌、当红设计师、专业面辅料采购商和供应商等都对链尚网给予极高褒奖,盛赞其为“最懂纺服业的B2B交易平台”。预计在2017年,平台交易额将突破1000亿。